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新手上路

新手不求人賺錢方法

1. 霸主下載
2. ORZ下載 (安裝和錯誤指南)
3. 流星下載

遊戲安裝更新完畢後且安裝霸主完畢後,記得確認一下事情:

1. 霸主的文件夾裡頭有名為server.ini的文件,這個文件存有每個伺服器的IP地址,由於這是原霸主下載時是舊檔,所以不能用,要到更新後的遊戲文件夾內(ChineseGamer/JYOnline_TW/maina)找到新的server.ini,拷貝,然後覆蓋去霸主,這樣霸主啟動後就會看到正確的伺服器名單

2. 開啟霸主,軟件內上方選項找:設置 》選擇遊戲路徑》然後鎖定ChineseGamer/JYOnline_TW/main_TW.exe,這步驟很關鍵,因為沒鎖定的話,霸主就會沒辦法刷事件和執行腳本,也沒辦法用霸主交談。
*****
ChineseGamer/JYOnline_TW/main_TW.exe為參考,實際路徑會隨用戶安裝地點有分別,所以請自行找。
*****

進入遊戲,(最好選擇在京城出生,以後可以改變)更改密碼後,大體上就可以開始金庸的坎坷人生了。

一開始把全部裝備和技能類的東西都丟掉,然後上霸主,開始刷苦力男任務。
(霸主刷苦力男不用考慮時間標記,估計很多人都不懂這點,基本上只要沒有足夠的實戰就可以狂刷到系統判斷任務次數上限已到達為止)

× 如何刷苦力男任務

一般的情況下,苦力男任務最多只能刷到6-7萬庸幣,就不能再刷了。(別用掉,這是本錢)

接下來就是下載ORZ掛鏢,金庸世界跟現實差不多,沒庸幣就別想混下去,ORZ安裝和使用詳情請看這裡。(新手建議一開始開3個賬號,一個是主,2個是運鏢)

有錢接下來就是替角色們準備好基本功夫:
1. 羅漢伏魔神功(打點神功,限霸主用戶)
2. 加入NPC門派
3. 偷基本內功和閃躲(視個人需要)
4. 偷基本身法(視個人需要)
5. 衝門派技能
6. 解新手的神佑丹任務

刷到羅漢伏魔神功後,可以吞2本免費的武學秘本(滿),可以到32級(其實是夠用了)
*記得在遊戲裡勾 羅漢伏魔神功,如果忘記了或沒勾到就會無法在霸主修內


加入一個NPC門派,把基本內功升到5級(在0實戰的情況下只能升到這麼多),然後修煉內力,就會有25點內力。

移動到揚州碼頭,打點設定如下:

在不撿物品列表下面的表2,輸入

33001-清水
31008-滷牛肉
23001-指環

可參考垃圾不撿列表
這樣可以避免撿起太多沒用的東西

用羅漢伏魔神功内功打点NPC

大概還沒到16萬實戰,你就會有一個滿點,別急著消點,庸幣是留在後頭用的。

到這裡估計也花了差不多1天時間,接下來就是把賬號掛著等25小時上線時間這條件到達,就可以做遼國送貨任務了。

到實戰3500萬左右就可以打雲夢戒賣一賣貼補家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