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絕情丹

1. 在大理皇宫见到段誉,他会告诉你绝情谷有热闹看。

2. 然后到绝情谷,在左方的房间见到杨兄弟倒在血泊中。对话中知道是公孙止抢了他的妻子,并把他害成这样子。这时出现选项:

選項1。我去帮你找解药
選項2。我去帮你报仇
如果帶著绝情丹选1的话,会和陆大有的情书任务卡在一起。接任务时身上最好先不要有丹,选1接完之后再拿丹在身上,点杨兄弟就会给丹他,得到歷练10及黑玉鐲 (防+20,可以丢弃,交易或存银行)。选2的話,到中间的屋子点公孙止,打赢他,再回去点杨兄弟,告诉他已经报了仇。但杨兄弟就死了

3. 回到大理段誉他会告诉你这是情花毒,没药可解,问庄主可能会知道。回去绝情谷公孙止问他要解药他不给,然后会战斗,赢了他还是不给。 再问公孙绿萼,她也会说一些解药的资料。原来解药在绝情谷地底迷宫裘千尺手中.



4. 下绝情谷地底迷宫找到裘千尺

绝情谷迷宫座标:
第一层到第二层-5200,3500
第二层到第三层-800,800
第三层到第四层-1180,5000
第四层到第五层-5064,2616
第五层到第六层-648,5832
第六层到绝情谷底-1900,600

对话后有三个选项:

選項1。杀了黄蓉及郭靖
選項2。取【天香断续胶】及【公孙止的首级】
選項3。这两件事根本就不可能.

5. 选2的话,去找令狐冲(華山向右走一段路 24800,6900 礦區)接任务,到恒山儀琳拿【天香断续胶】,再回绝谷杀公孙止会得到人头,再下绝谷找裘千尺就能拿到【绝情丹】

选3的话,就要作出裘千尺喜欢的菜,【燻田鸡腿】,把菜给她,就得到【绝情丹】

絕情丹可以自己留著,或回去找杨兄弟给丹,得到歷练10及黑玉鐲(防+20,可以丢弃,交易或存银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