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Q寶

有很多人都想練Q寶,但是都搞不清楚Q寶的具體作用和怎麼練怎麼加點。我開始練的時候也是上網查了很長時間的資料,在按我自己的理解和前人練Q寶的經驗進行總結: 


首先要用遊俠抓極品Q寶,抓Q寶要用遊俠,先移動到Q寶商人點開Q寶欄點抓取,然後點寄放,抓滿5個以後上線看Q寶屬性,挑好極品的,然後其他拋棄。Q寶屬性和技能如下: 
名稱   學習力   體能   力量     速度     職業潛能 
蠶     極優       劣       劣       劣         裁縫  
兔子   普         普       劣       優         裁縫 
猿猴   普         普       優       普         鑄劍  
狐狸   優         劣       劣       普         工匠  
狗     優         普       普       普         廚師  
熊貓   普         優       普       劣         打鐵 
小鵰   劣         普       普       優         採礦  
眼鏡蛇 優         劣       劣       優         採礦  
小象   劣       極優     優       劣         伐木  
鹿     劣         優       普       普         農夫  
羊     優         普       普       普         織布 
蜘蛛   極優       劣       普       劣         織布  
老虎   劣         優       優       普         獵人 
獅子   劣         優       極優     普         獵人 
鱷魚   普         普       優       普         捕魚 

極品Q寶剛抓的屬性  
蠶,學習力+速度=117  
蜘蛛,學習力+速度=110 
熊貓,學習力+速度=73 
小象,學習力+速度=50 
蛇,學習力+速度=118 
小鵬,學習力+速度=94 
老虎,學習力+速度=66 
狐狸,學習力+速度=109(總數最高只有148) 
猿,學習力+速度=72 
羊,學習力+速度=94 
鄂魚,學習力+速度=72 
鹿,學習力+速度=78 
狗,學習力+速度=106 
獅子,學習力+速度=63 
馬,學習力+速度=60(總數最高只有120)(Q寶馬免費服還沒出) 

建議只要抓熊貓(打鐵),狐狸(工匠)。猴子(鑄劍)。眼鏡蛇(挖礦)。蜘蛛(織布),蠶(裁縫),小象(伐木),老虎(獵人),綜合屬性高,其他的Q寶有抓到可以拋棄。 


等把Q寶掛到3W成長的時候讓Q寶去Q寶訓練師學習職業潛能,學完後掛Q寶的職業, 


(比如狐狸Q寶的職業潛能是工匠,你可以讓Q寶學習成功工匠以後用瘋狂合木劍,來提升Q寶的技能,這裏說下為什麼3W成長就去開發技能呢?因為練Q寶成長值中5W~6W是一個檻,這裏成長速度很慢,早點把Q寶技能學了可以在5W的時候讓Q寶和你一起工作,讓你很快的度過這個檻,在開發完技能後因該把成長值加點速度到上面去,大概把速度+到60左右後在開始+學習力)


等掛到10W成長的時候就大功告成了. 

Q寶的作用:簡單來說就是合東西時提升你的合成成功率和1份材料出2份的功能,(比如平時不帶Q寶去合玄鐵時1份材料只能合出1個玄鐵,如果我帶上一個10W成長的Q寶熊貓,就有可能出2個玄鐵)  
  

Q寶的工作狀態有4種 
1.幫你錘背:提升你的精神。 
2.凝望著你:提升你的合成成功率 
3.和你一起工作:使用1份材料幫你做2個成品。但是會工作失敗 
4.Q寶自動幫你做東西:可以1份材料出2個成品。合成成功率為百分百,到現在Q寶自動幫我做的沒失敗過。  


Q寶的成長值如何分配:Q寶的主要2大屬性 速度和學習力,其他屬性不予考慮 
Q寶每1000成長值漲1點成長點,10W成長值為封頂,一共可分配屬性點為100點。 
學習力 
1:影響開發Q寶潛能職業時的成功率,(當你成長過3W的時候可以去Q寶訓練師去開發職業潛能,一次為現實4小時,如果學習力過低會顯示Q寶修行失敗,) 
2:在合東西中提升Q寶幫你做東西的幾率(如果你Q寶學習力過低的話,做東西只會出(幫你錘背)和(凝望著你),學習力高的話會出(和你一起工作)和(自動幫你做東西) 
速度 
速度影響Q寶幫你工作的頻率:就是Q寶幫你工作的次數 
建議:Q寶的學習力在100以上為佳,我有一個高速度,合10次裏有7。8次是幫你工作的,但是就不出3和4的工作狀態,希望大家最後把學習力+到100以上。 

Q寶的注意事項:Q寶馴服度不能低於50,疲勞值不能過高。不然會自動逃跑。飽食度也不能過低。 
1:提高馴服度可送Q寶禮物 每個禮物+5的馴服度,遊戲內一天可送一次。 
2:疲勞值高的話可到Q寶商人那裏點休息Q寶。 
3。飲食度過低可到Q寶商人那裏購買Q寶食物,100飲食為滿,吃的過多會出現生病狀態,可到Q寶商人那裏醫療Q寶。
Q寶可交易,交換完魅撕驫寶馴服度會變低,情緒值會變傷心等狀態。用瘋狂掛的朋友注意:掛Q寶的時候瘋狂會自動每天給Q寶禮物,但是開始掛的時候馴服度不能低於50,不然Q寶就不會工作,瘋狂會自己存到Q寶商人那裏。 
當你和Q寶一起工作時疲勞值會提升,當過高時去Q寶商人處休息。 

等你有個10W成長的Q寶時要合東西了,合前先看看Q寶的狀態 :馴服度為100,情緒值為高興。 


Q寶生活技能: 
1:販賣物品 2:購買物品 3:寄放物品 4:修復物品 5:送東西 6:尋人。 


新發現:今天我用狐狸合玄武項鏈,一份材料出了3個成品,當時很納悶。就用小號去合玄武長袍,最後實驗得出:(當Q寶和你一起工作)和 (自動幫你做東西)這2種狀態同時進行時,成功可一份材料出3個成品。 


補充:強化或者精化裝備時只會出現幫你錘背和凝望著你這2種狀態。 
補充:如果Q寶學到職業技能,但是馴服度低於80以下,Q寶不會幫你工作,所以就不會升他的技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