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聖火護腕 (悟+1)

條件:
名聲歷練 2000
基內 80
實戰 200萬 

  • 聖火護手 (防+50,攻+10,悟+1,重25)  護手不能丟,不能交易,不能拍賣,不能托鏢。

1。在京城客店的十字路口有三個人,分別是大聲公,廖步啟,馬厚砲,和他們對話可知光明頂被六大派圍攻的事。在京城直街上有個丐幫NPC張希熙,和他對話。 他說前些日子見到六大門派往光明頂走去,將有大戰。 他會問你想不想到光明頂上試試身手。

選2 : "哈哈~這種行俠仗義之事,捨我其誰,我當然要去!" 就接到任務
(這就是成功觸發任務,如果條件不足,他會說你的身手不夠的,走馬燈也會有提示)

再繼續點張希熙,他會講其他情報,如光明頂的路難找。 丐幫NPC章有理的作用是接錯光明頂任務,用來取消之用。
(點他會再問你一次是否不想去一展身手,可以再選一次)

再選一次後繼續點張和章,沒新對話就可以離開了。

2。向光明頂進發,去光明頂之前要請求3-5個好友來幫忙,等級要在二階90以上,接任務的人做隊長。 幫打的高手才能順利進光明頂 (有接任務與沒接會進不同的場景的)。組隊進入光明頂,見到地下滿佈各大派的死傷弟子,還有其他一些各路英雄。 

3。這時要尋找正確的入口,光明頂的入口共16個, 如果找錯了入口,會出光明頂,那麼隊長就要重新組隊再進入光明頂。(所以建議進入光明頂後,取消組隊,各人分頭試不同的入口,但試錯了就要等隊長組隊才能再進)。

找到正確入口後,六大派的隊長就可以先入光明頂才組隊,上前按自己門派的掌門就會馬上進入戰鬥。非六大派的隊長先組隊後才進入,因為一進入光明頂就會選擇幫六大派還是明教,選幫六大派。戰鬥不能參戰。

4。到了光明頂上,這時可見六大派把光明頂圍個水洩不通。接任務的確定已經組好隊,就上前按自己門派的掌門就會馬上進入戰鬥,戰鬥共有7場。

前五場是對戰五行旗
第六場是對戰明教四大法王,五散人,左右使
第七場是對張無忌。

5。打贏張無忌之後,他會說技不如人,甘拜下風。得到【聖火護腕】

這時就可以離開光明頂,在離開光明頂的時候,走馬燈會顯示六大派被關在綠柳山莊地牢的消息,要去搭救他們,這就代表接到了下一個相關任務綠柳莊搶救六大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