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打狗捧法

首部曲
準備材料
30【千年桃花木】
5【生狗肉】
5【黃狗肉】(打56167)
5【黑狗肉】(打56168)
1【放山雞】
1【烤乳豬】
1【叫化雞】
(【雞腿】*12【炒白菜】*1【油】*1 【豆腐】*1,需要廚師技能做出)
1【玉笛誰家聽落梅】
(【竹笙】*3【蔬菜】*3【小麥種子】*3【糖】*1,需要廚師技能做出)

觸發場景:第23海域(踩地雷隨機觸發遇到小船
觸發條件:
基棍130
歷練5萬
必須是丐幫幫主
有【打狗棒】

1。在桃花島下方的礁石附近(23海域,座標5712,2640)觸發打狗棒的任務首部曲 

2。打完歐陽峰後,到18海域(5904,8640)附近的荒島 

3。在荒島上解完流程,要打歐陽峰和巨石,記得要帶30根【千年桃花木】造船
給黃容材料后,需等10分鐘

4。造好船,跟黃蓉,郭靖,洪七公,歐陽峰,歐陽克,一齊坐船回揚州碼頭(大概要坐30分鐘的船)

5。回到碼頭再到揚州上方的破廟點洪七公 

6。再回揚州客棧找黃蓉,她會要你去找
【黑狗肉】x5
【黃狗肉】x5
【生狗肉】x5
(黃狗黑狗肉是在揚州藥商前,點他就開打了) 

材料得到后,拿去給黃蓉,黃蓉就會做出狗肉湯,需10分鐘之內拿給洪七公

首步曲任務結束

二部曲
觸發場景:華山進入點
觸發條件:
基棍130
歷練5萬
必須是丐幫幫主
有【打狗棒】
1【放山雞】
1【烤乳豬】
1【叫化雞】
1【玉笛誰家聽落梅】

1。揚州小鎮外座標(10176.3408)踩地雷遇到黃蓉,提到有關楊改之偷了郭芙的玉佩一事 

2。在揚州城下方座標(8400,8544)踩地雷遇楊改之,楊改之中冰魄銀針之毒. 
要在一個時辰內到綠柳莊下方找倒立怪人(座標10032.16336),並帶他到揚州破廟。 

3。並進出二次,(此時看到黃蓉他們要把楊改之帶去桃花島)黯然任務是馬上到桃花島,
回到綠柳莊下方找倒立怪人,點他結果得到血蟾蜍(西毒2部曲信物)

4。到城裡買放山雞(城裡肉商)
進入華山玩跳神鵰遊戲,完成後遇到洪七公出現選項, 

選:老前輩你好
然後選:不是 

接著觸發找雞劇情,
給他後於進入抓毒物的小遊戲。
再來會出現選項,

選:這種美味不吃太可惜了 

結束以後他說要睡覺叫玩家看著。
他會被傳送到華山外再進來。

5。與藏邊五醜開戰,打勝後有3個選項

1。去京城走走得到五醜血書》接黯然任務(黯然2部曲信物 )
2。跟著洪七公得到洪七公的棒子》接打狗任務(這就是打狗2部曲信物 )
3。四處逛逛得到肥毒蜈蚣》接西毒任務(西毒3部曲信物 )

三部曲(習得打狗棒法)
觸發人物:姜來穹
觸發條件:
基棍130
歷練5萬
必須是丐幫幫主
有【打狗棒】

1。首先到京成武館外點姜來穹,然後回丐幫點黃蓉,點完他後出丐幫會有魯有腳去打外族的訊息,然後去到青郎村左方的小茶店(座標4914.9146)會觸發。

2。在到小茶店的右上不是很遠,有很多帳蓬的地方(座標6184.8120)就會連續打8場,打完他會說回丐幫,回到丐幫時會觸發魯有腳還沒回到丐幫,就會要你到京城問姜來穹,一問之下,他會說在貪狼城的村莊(華山左邊的村子座標21152.7440)看到魯有腳,去到村莊點屍體發現魯有腳被殺死 

3。然後再回丐幫,到丐幫在黃蓉問之下,玩家說出魯有腳被暗殺死了,再一次到貪狼村莊,然後黃蓉會說先回丐幫 

4。回到丐幫黃蓉會提出推選幫主以比武來決定,這時要等12個時辰再回丐幫,當時間到了,回丐幫,黃蓉會說要比武的去找郭芙報名,打了多場之後,會出現何師我用暗器射耶律齊,當何師我打贏耶律齊後,會問還有沒人挑戰,玩家就會跳出來跟他打,打贏後會發現何師我拿著魯有腳的打狗棒 

5。之後點黃蓉, 

選 1:細聽詳細經過
(就會道出何師我是霍都假扮的,又開打,這時耶律齊一起打何師我) 

打贏後會有4個選擇,隨便選都可以
選。凌遲處死。

打完後耶律齊會當上幫主。他會問你學不學打狗棒法。
就選1:接受,就得【打狗棒法秘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