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獨孤九劍奧義

首部曲
觸發條件:
臂力 30
膽識 20
善惡 -300
基內 80
基身 80
閃躲 80
實戰 500萬
名聲歷練 1萬
【陳年老酒】× 3

1. 在揚州麗春院一樓右邊的房內找到田伯光,點他提到調戲婦女,田伯光要求一起去古墓

2. 到古墓會看到李莫愁田伯光調戲她,進入戰鬥(不用打),戰鬥結束會被傳送到郭襄破廟

3. 田伯光會要求找段正淳公孫止雲中鶴

  • 雲中鶴在梅莊左上小島的山洞,一進洞要一直往角色前面的那條路走就找得 到了,會出現選項,要一直選2 (雲中鶴子時才會出來)
  • 段正淳大理皇宮
  • 公孫止絕情谷房間內

4. 找到3個人後,再回去郭襄破廟田伯光,他又要會找你一起去古墓,夥同段正淳、公孫止、雲中鶴

5. 一見到李莫愁又進入戰鬥,要幫他們四個打,打完李莫愁後,跑馬燈會顯示一個白衣女子救走李莫愁

6. 再到京城客棧買3瓶【陳年老酒】

7. 然後上客棧2樓,再下來,就會遇到李莫愁令狐沖,進入戰鬥,華山派的人要請別派的打,不然會進監獄

8. 戰鬥結束後,要玩2個小遊戲;第一個是刺蒼蠅(50秒內刺完15隻蒼蠅),刺蒼蠅完畢後,選擇幫令狐冲,玩快刀.

**就是上面會顯示↑↓←→ 然後依
照上面顯示的用鍵盤按一順序快速按↑↓←→

9. 先走出客棧,再進去上二樓,和李莫愁打,打嬴后首部曲結束。

二部曲
觸發條件:
氣最大值 6000
閃躲 80
拆招 80
實戰 600萬
福緣 35

準備物品:【千年桃花木】*25
【千年蛇皮】*10
【五行天絲綢緞】*1
金錢 50W
【玄鐵】*3
【玄冰離火石】*3

1. 到大理武館旁找武師阿虎觸發劉正風金盆洗手任務事件

2. 到衡山派先點裏面那個衡山派弟子通報一聲,即可往左邊房子內進去,進去後會看到各大派代表來參加劉正風金盆洗手要退出江湖,結果丁春秋來鬧場,玩家代為出面戰鬥

3. 打完後,宋青書出面揭開劉正風與魔教曲洋有交情,要強押劉,曲洋出面救走劉正風。(看不到衡山弟子確定跟屬性無關,應該是九劍級數)

4. 到郭襄破廟(福緣35以上),會看到曲洋劉正風,此時打五嶽劍派弟子,有華山,嵩山,泰山,恆山,所以要組人一起打,不然華山派打華山會被關2小時,打完後 ,他們兩老說要要合奏笑傲江一曲,要你去幫找琴和蕭

5. 到揚州公佈欄附近的民屋(座標876.602)找黃鍾公(要玩找錯誤小游戲),會跟你說西夏有人造琴

6. 到西夏驛站找旁邊的情侶找王鴻,點他,他會說要:
【千年桃花木】*20
【千年蛇皮】*10
【五行天絲綢緞】*1
金錢 50W 

材料給王鴻後,等遊戲一天即現實時間2小時,就可以拿到琴

再到揚州黃鍾公,會說造笛的人也在西夏,也是到西夏找紫焉(食堂附近)
玩家會先幫她解逼婚事件,去找西夏武館前的董大戶給他50萬就可以解決,然後再回去找紫嫣

此時有3個選項要選2,精緻的碧玉蕭。碧玉蕭材料要:
【玄鐵】*3
【玄冰離火石】*3
【千年桃花木】*5

等差不多一段時間(約1小時)便可拿到

之後到破廟(福緣要30以上)交給劉,曲2人,便會唱歌。之後他們就死了,接著莫名會進入一些對話與戰鬥,有林震南夫婦,令狐沖,與血刀門兩個高手勝菜,勝飯帶領的血刀弟子戰鬥。打贏後前往梅莊。得到【笑傲江湖曲譜】
*****
由於三部曲的【清心普善咒】是需要用【笑傲江湖曲譜】換來的,做完第三部後需要再解一次第二部拿到【笑傲江湖曲譜】才能刷最終曲。
*****

三部曲
觸發人物:老頑童

到梅莊,一進去原本的NPC會全部不見(福30以上),到左上方會見到周伯通,要與他玩比內力小遊戲(可參考棋盤內的比內力)(建議用按鍵精靈寫左鍵單擊20次延遲10毫秒)
過關後,會發生令狐沖經過,周伯通將他打傷,玩家要想辦法救令狐沖。

1. 此時到華山派一進去點羅治禮便會觸動劇情。再來會傳送到岳不群那觸發劇情,岳不群會以紫霞神功替令狐沖療傷之後,出去六師弟陸大有會說要想辦法救令狐沖,出去後,馬上再走進去會再看到令狐沖跟六師弟陸大有,六師弟去偷紫霞秘笈來給令狐沖修練,再來令狐沖會發現六師弟不見了,此時會出現一群隱面 人與玩家跟令狐沖戰鬥。

2. 再來去青城破廟進去會遇到岳不群,寧中則,岳靈珊,林平之,令狐沖等人,之後岳不群會斥責令狐沖偷紫霞與陸大有死了的事,而華山派也遭遇到偷襲,所以一行人便逃離到此破廟,會再遇隱面人戰鬥贏後,走出去時岳不群會說:[令狐大俠,好高超的劍術,想必你是學了什麼武功秘笈吧]。再來岳不群說先到京城療傷休息。

3. 到京城後,去找藥商旁的藥商學徒阿明會知道客棧有人打架,進去客棧後會看到令狐沖,林平之,岳靈珊。令狐沖會喝醉酒,喃喃自語,岳靈珊說要送令狐沖回家再說,之後出客棧會遇到青城四獸發生戰鬥。

4. 然後去丐幫令狐沖

5. 再去綠柳山莊苦頭陀,苦頭陀會帶去見趙敏和任盈盈,聽完清心普善咒後,再回去破廟找令狐沖

6. 再回丐幫玩殺刺客小遊戲(點自己就是跳,點刺客就是砍,拿刀的刺客就砍,沒拿刀的就跳,1分鐘殺完,就過關)

7. 跟苦頭陀說話後,又會見到趙敏和任盈盈,他們會幫令狐沖治病,接著遇到李莫愁,打完李莫愁,出門口就解完了,得到【清心菩善咒】
*****
由於三部曲的【清心普善咒】是需要用【笑傲江湖曲譜】換來的,做完第三部後需要再解一次第二部拿到【笑傲江湖曲譜】才能刷最終曲。
*****

四部曲
觸發條件:
擁有【笑傲曲譜】【清心普善咒】
解完 1 → 2 → 3  → 2 步曲
*****
由於三部曲的【清心普善咒】是需要用【笑傲江湖曲譜】換來的,做完第三部後需要再解一次第二部拿到【笑傲江湖曲譜】才能刷最終曲。
*****
基劍 130
歷練 5萬
【陳年老酒】10

1。到思過崖裡面點令狐沖會觸發幫他找小師妹。到華山山道那會遇見岳靈珊林平之

2。點他觸發戰鬥,戰勝後,回去找令狐沖,和令狐沖(血50萬) 打架,一定要贏,之後點他對話

3。到西夏客棧,找田伯光會觸發他中李莫仇毒,玩家會和他到思過崖求令狐沖下山

4。回到思過崖以後,點令狐沖,會和他一起打田伯光,這時候都不要出手。讓田伯光打死令狐沖。直到風清揚出聲,會帶進另一個場景,此時要打魔教10長老,打完以後接著打田伯光,要贏

5。接著會觸發劍氣宗之爭到有所不為軒打架

6。打完以後回思過崖會在跟田伯光打一場,這場令狐沖不能死,必須急速打死田伯光,打贏後, 點風清揚,要玩拼圖小游戲

7。拼圖過後,緊接著是要打田伯光,這場要故意輸,輸了以後,在點風清揚,會觸發事件,接著出去打田伯光,這場一定要贏,打完後令狐沖會說要找李莫愁。

8。到衡山那龍門遺孤,在那附近走動隨機遇敵,要打木頭人

9。打完以後在附近走走,再點客棧掌櫃,會撿到【獨孤九劍奧義劍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