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胡家刀法

× 前置武學:四门刀法
× 前置武學:快刀刀法
× 霸主刷法(前置武學):四门刀法
× 霸主刷法(前置武學):快刀刀法

觸發條件: 
四門刀法 10級
快刀刀法 10級
基刀130
歷練5萬

首步曲

學到四門刀法/快刀刀法后,前往馬王洞左側,座標15013.1595,找胡斐,點他有選項:

1。我要【殘破的胡家秘笈】
2。我要【倆頁刀譜】

× 得到其中一樣后,收在錢莊,再去點胡斐選擇另一樣,必須2樣都拿到,才能觸發後續任務

1. 去京城裝備店附進找朱一章,觸發條件為:身上必須有【殘破的胡家秘笈】與【倆頁刀譜】

2. 等10分鐘后到京城客棧比賽喝酒(失敗了再回去找朱一章重接),喝贏後選幫 胡一刀

3. 遊戲時間2個時辰 (即4小時) 再進京城客棧,點胡和苗,現實時間4小時之後再進去會說兩人己離開。

4. 到丐幫,(進入口是在左面,不是對正的門口) 看到胡和苗在過招,玩【比快刀】小遊戲。
×小游戲失敗,等於任務失敗,等4小時后重解任務

5. 去京城找小白,他會告訴你闖王的故事。

6. 然後去馬洞左方,見到呆滯的胡斐,他要你去找平四叔。再來到京城假肖三人組和鑄劍爐附近移動會遇上醜僕的劇情。

7. 之後到京城標局門前點顧人院,進京城標局點田大爺,答應去西夏通知改目的地。在西夏進城門時有劇情。

8. 再回京城鏢局點總鏢頭,知道被劫鏢,然後到京城大門的三座橋,最左上的小橋就是,移動會遇上陶百歲,打完之後出京城,再進京城有劇情,點完所有人之後,寶樹帶各人去尋寶。

9. 然後去丐幫右下方的小茶店,此時可以進入,打一場後會被踢出去,再入去玩小遊戲救醜僕,完成得到【苗若蘭箸】


二步曲
觸發人物: 苗人鳳
觸發場景: 苗人鳳居 (即恆山上方破廟)
觸發條件: 
基刀130
歷練5萬
實戰4500萬
有【苗若蘭箸】

1。去恆山破廟找苗人鳳,點他有對話

2。去青狼村右方附近(8627,8573)找胡斐

3。回恆山破廟,會進入戰鬥

打完。選1。救苗若蘭。

4。再到揚州麗春院,會觸發戰鬥,然後到揚州衙門,玩【刺客遊戲】, 輸的沒差,最後到楊洲錢莊 發生戰鬥 。戰鬥結束得到【苗若蘭手帕】

5。回恆山破廟找苗人鳳, 再到梅村點種花小姑 (點種花小姑必須正善500以上),有選項

選1。會進入玩【抓麻雀遊戲】

游戲完畢得到【藍色的花】

6。成功再回去恆山破廟胡斐

7。等現實時間2小時以上到恆山破廟點三人,胡斐會說要一點時間苗的眼睛才會好。

8。等多遊戲時間1個時辰在去點苗,他的眼睛好了,要你幫胡一刀報仇,去要找閻基,先去京城點裝肖3人組,選擇給他們錢,他們說在馬洞村莊附近的房子。

9。恆山破廟附近就可以找到閻基的家,進去打閻基,打完恆山破廟玩三個小遊戲

【點穴】【快刀】【切紙】

玩完了三個小遊戲,就可以得到【胡家刀法刀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