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 每個時辰有7刻 = 現實10分鐘 金庸1个月(30日) = 现实2.5天 1年 = 现实1个月

真᛫ 辟邪劍法

觸發條件: 
基本劍法 130級
歷練 4萬
男性,需自宮

子時1-7刻進入京城客棧便可觸發任務,對話一輪就開戰了,由於岳靈珊和林平之兩人出現在敵方,且不會移動,玩家要上前救援。之後出現選項

(1) 令胡沖路線 
(2) 岳靈珊路線 
(3) 林平之路線

(1) 令胡沖路線 
觸發地方: 丐幫

到了丐幫,於進入時觸發,對話畢之後去揚州.

一進入揚州內就會觸發劇情,玩家要去位於揚州小鎮右側的地方再觸發劇情,玩家要以地雷方式觸發。

再回到揚州客棧2樓觸發劇情,再去福威鏢局入口處觸發任務,再進入右手側書房進出點觸發,順利的找出了祖傳的辟邪劍譜。突然有人搶劍譜,於是開戰。

接下來在揚洲城五處地方有戰役

(1) 武器店外街景
(2) 藥商附近街景
(3) 錢莊外街景
(4) 麗春院外街景
(5) 鏢局外街景

戰役結束之後,令胡沖遇上黑衣人重創,需要【正命氣暢丸】去救命
【正命氣暢丸】 - 由恆山弟子醫術 Lv 80才可製作

玩家帶著【正命氣暢丸】進入揚州客棧觸發任務後,再去麗春院曲非煙得知令胡沖的下落, 當玩家離開之際會有二場戰役。

戰役及對話結束後玩家會被彈出麗春院
玩家得到【曲非煙的手帕】

(2) 岳靈珊路線 
觸發地點: 揚州城外售票員旁(地雷式觸發劇情)

對話結束後到揚州客棧2樓(對話結束後玩家被踢到客棧一樓), 再次轉返揚州客棧2樓有劇情,再進入福威鏢局右方書房找到辟邪劍譜,之後有人奪劍譜而開戰.

一出福威鏢局有劇情觸發,遇上黑衣人開戰, 再次進入揚洲客棧又有觸發對話,對話完畢後等現實時間六小時後結婚禮堂再觸發任務,在禮堂內點梁發才能觸發任務劇情,最後來到恆山見到令胡沖

玩家最後得到 【岳靈珊的喜帖】

(3) 林平之路線
離開京城客棧之後到揚州城外售票員旁可觸發劇情,進入福威鏢局木高峰開打。

戰鬥結束之後返回揚州客棧2樓。在寅時再次進入福威鏢局右側書房找到劍譜,一出來遇到石中玉搶奪。石中玉奪得劍譜之後剛踏出鏢局就遇上黑衣人,於是又開打。

再次進入揚州客棧二樓。對話完離去,出了客棧之後在揚州城門口發現英白羅的屍體(點屍體)出現選項:

(1) 矢口否認
(2) 反問勞德諾
(3) 沉默不語

玩家要選(3) 玩家最後得到 【紫霞功殘張】

尾部曲
特殊條件: 有
【曲非煙的手帕】, 或是
【岳靈珊的喜帖】, 或是
完成完整的林平之路線

玩家再去京城結婚禮堂,在禮堂內點梁發觸發對話後,前住京城客棧二樓祝福,再前住恆山點令胡沖。

返回京城門口,一進入與青城派弟子開戰

再來到青城派,不斷發生戰鬥, 會連續五場戰役, 戰鬥結束後點大廳的余滄海會觸發對話

當離開大廳之時,在進出入點又觸發戰役。

青城事件完結之後,來到大理馬車售票員詢問後,此時畫面傳送到馬車場景內,一輪劇情之後又有戰役打

戰役結束之後畫面會送到破廟(點岳靈珊屍體有對話出現)

最後一輪劇情對話完成之後點林平之,玩家得到 【辟邪劍譜】

No comments: